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校园新闻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5-00211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春风化雨三十载 青春无悔笑芬芳——宁国市城南学校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6 发布日期: 2022-05-26
春风化雨三十载 青春无悔笑芬芳——宁国市城南学校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5:39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春华秋实。5月24日上午,城南学校在勤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胡浪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朱晓燕、副校长闵浩、会长张增棣依次为欢送会致辞发言,大家对何琳、何爱玲两位老师将毕生精力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的踏踏实实、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随后的教师代表发言,肯定了两位教师是城南学校教育教学成绩的功臣,也是城南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更是城南学校的宝贵财富。紧接着,城南学校老同事发言,推心置腹,希望两位老师将退休作为新的起点,退而不休。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两位老师畅谈了自己在三尺讲台上奋斗几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依依不舍之情,几度落泪,并向城南学校领导以及同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与祝福。

校长许祝还代表学校送上纪念品,并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几位老师退休生活过得惬意、充实,更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城南学校的发展,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简朴而温馨的欢送会,为老教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伴随着太多的不舍与祝福,欢送会在浓浓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