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5-0003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2年科技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5-0003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2年科技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2022年科技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24 15:13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加快法治政府、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根据《关于2022年度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和“政府开放日”活动计划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三、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上午9:00。

活动地点:宁国市科创中心(众益电子信息产业园16栋)

活动主题:宁国科技创新成果展示

活动方式:邀请企业代表参观宁国市科技成果展览馆,听取科技创新成果汇报。

四、相关要求

(一)“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我局提高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平台,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各科室要相互协作。

(二)高新科负责邀请企业代表,科创中心负责成果展现场讲解及科技创新成果汇报,办公室负责安排接送车辆。

做到周密部署,相互配合,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应更换其他人员参加,参加人员一律佩戴口罩。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