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5-0006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强国复兴有我·浓浓粽叶情 市人社局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5-0006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强国复兴有我·浓浓粽叶情 市人社局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强国复兴有我·浓浓粽叶情 市人社局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1:19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更好地发挥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教育功能,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浓浓粽叶情”包粽子活动。


趁着餐后午休时间,包粽子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只见一只只粽子飞转,不一会儿,三角形、长条形的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就成型了。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从未包过粽子的年轻人,展现出好学的精神,“老师傅”个个拿出看家本领,手把手教着徒弟们。徒弟们逐渐掌握了包粽子的技巧,个个争做包粽子的小能手,欢声笑语充满整个食堂。

大家将祝福与关爱包进了小小的粽子里,并在学习实践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其中蕴含的悠久文化历史与传统,也增进友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