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5-0005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全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5 发布日期: 2022-05-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5-0005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全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5
发布日期: 2022-05-25
河沥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全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6:36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河沥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结合当前各项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立足河沥溪街道实际,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晟主持,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处直站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村社区两委及其他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街道各分管领导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动态返贫检测、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秸秆禁烧、防汛、机关效能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宏亮对贯彻落实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1.筑牢风险管控防线街道全体干部要坚守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三条底线,要以“万无一失”的主动,对突出社会风险点再排查、对公共安全领域再巡查,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抓实城市建设主线。立足河沥溪发展定位,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文明城市建设协同发展,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巩固深化创建成果,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3.守牢安全责任底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提升防汛救灾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做好人员物资准备,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平稳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