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205-0002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溪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中溪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5:28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中溪镇在政府七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胡斌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重点企业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共分为2022年中溪镇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议、文明创建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四个模块。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安全生产、防溺水事故、生态环境保护、秸秆禁烧、防汛抗旱、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和喜在总结时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强化工作落实,具体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状态要提起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压实政治责任,齐心协力、奋力攻坚、抢抓发展,凝聚各方力量,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攻坚克难、乘势而上的坚定信念,共同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二是举措要实起来。切实做到查隐患、找漏洞,补短板、锻长板,优方案、建机制,真演练、强保障,从好从严从实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文明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常态重点工作,全力打好防汛抗旱应急保卫战,为我镇经济社会大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三是纪律要严起来。要强化领导带头作用发挥、严格压实扣紧责任链条、加强监督检查执纪问责、规范应急值班值守秩序、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切实将当前各项工作严密部署、稳步推进、抓紧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