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5-0005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慰问港口防疫查验点一线工作人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9 发布日期: 2022-05-09
市人社局慰问港口防疫查验点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17:10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9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明一行前往港口疫情防控查验点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物资。

杨德明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向他们夜以继日的默默坚守表示致敬。同时详细了解了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以及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保证个人健康,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4月中旬以来,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积极配合开展港口查验点的测温、行程码和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引导及问询答复等志愿工作,充分发扬不怕艰苦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