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5-0004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召开2022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9 发布日期: 2022-05-19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召开2022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5:55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下午,河沥溪街道组织基干民兵71人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宁国市人武部部长宋波,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宏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晟,市人武部政工科参谋程啓鹏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王传根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基干民兵政治指导员肖宏亮宣读了《河沥溪街道基干民兵营干部任职命令》,街道武装部长明确基干民兵编组,并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

民兵代表解寒作表态发言,全体民兵在街道武装部长王传根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晟宣读了《河沥溪街道关于通报表彰2021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党工委书记肖宏亮代表街道对全体基干民兵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并对街道民兵预备役工作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不动摇,全面加强民兵预备役建设,不断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宋波部长对71名基干民兵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始终贯彻落实党对武装的绝对,优化方案编组;要以服从命令为天职,牢固树立使命意识,担当好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伟大使命;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列,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列,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