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05-0003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2 发布日期: 2022-05-1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05-0003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2
发布日期: 2022-05-12
甲路镇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09:21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检验全镇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切实加强民兵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变的反应能力。5月11日,甲路镇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对我镇应急排、公路运输排、桥梁抢修排67名基干民兵进行了集中点验。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到会指导,甲路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甲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邵萍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了帷幕,全镇应急排67名基干民兵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的接受点验。会议首先由杨洪兆宣读了表彰决定和镇骨干任职命令。随后,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洪亮的誓言声彰显出甲路镇基干民兵的雄浑气势和拳拳报国之心。镇民兵营教导员、党委书记张春虎总结部署了当前工作并指出,基干民兵队伍要激发战斗力,积极投身到全镇应急抢险、平安创建、为民服务、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去。全体基干民兵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承担责任,争做执行政策的带头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乡村振兴的服务者,为甲路镇的发展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佳绩。
  杨洪兆对甲路镇本次民兵整组点验大会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点验大会准备充分、程序正规、效果明显。他要求在新形势下基层民兵队伍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性,不断激发为国奉献的使命感。能够听党指挥,不仅要做好平时镇域内的森林防火、反恐维稳、紧急救援等方面的服务工作,更要为全镇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布局奉献力量,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真正成为一支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的民兵队伍。

  最后,点验大会在高亢的《中国民兵之歌》中顺利结束。此次点验,有效地检验了甲路镇民兵整组工作成果,激发了全体民兵的光荣感、责任感,为下一步开展民兵训练、组织民兵执行应急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