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津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04-0014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30 发布日期: 2022-04-30
西津街道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15:06 来源:西津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下午,西津街道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西津派出所、西津城管中队、西津市场监管所、西津社卫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社区)其他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剑锋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查违控违、值班值守、作风纪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

    童剑锋就“五一”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尤其是“五一”假期将至,防控压力增大,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抓严抓实,在做好各项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节日期间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加大对即将开展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轮检的宣传力度,压实防控责任。二是加快工作推进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加快省级中心村建设步伐,扎实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是树立底线思维,化责任,敲响警钟,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秸秆焚烧、查违控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长江流域禁捕退捕等工作,确保思想重视、责任落实、措施到位,坚决保证“五一期间的社会稳定。四是强化作风纪律,加强执行力建设,五一期间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报备”的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加强节假日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严禁出现酒驾、赌博等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