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津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05-0000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召开2022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5 发布日期: 2022-05-15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05-0000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召开2022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5
发布日期: 2022-05-15
西津街道召开2022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14:44 来源:西津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上午,西津街道2022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宁国市人武部部长宋波,人武部军事科参谋汪尧,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剑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文鑫,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健,民兵营长及基干民兵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毛文鑫主持。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点验大会在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70余名基干民兵统一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士气高昂,精神抖擞接受点验。大会严格按照“任命干部、宣布编组逐人呼点、组织宣誓、新入队基干民兵代表发言、表彰颁奖、总结部署、官兵相识”等环节顺利进行。

    本次点验展现出了西津街道民兵风采,进一步提高了民兵队伍综合素质,为全面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提升民兵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了基础,为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队伍筑牢根基,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靠得住、顶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