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205-0001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召开项目谋划及招商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0 发布日期: 2022-05-10
云梯畲族乡召开项目谋划及招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14:27 来源:云梯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5月9日下午,云梯畲族乡在乡三楼人大会议室召开项目谋划及招商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彭国政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对全乡各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钟晓晋针对各项目建设情况、招商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及相应时间节点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乡党委书记彭国政做总结讲话,强调:一是项目工作为什么要干。一切工作都是以项目为核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积极履职尽责,对项目主动谋划、不等不靠。二是项目工作谁来干。要深入现场了解情况、督促指导,帮助项目单位理清思路、解决难题。三是项目工作怎么干。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及时反馈,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