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5-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扎实开展在研科技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3 发布日期: 2022-05-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5-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扎实开展在研科技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3
发布日期: 2022-05-13
宁国市科技局扎实开展在研科技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6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在研科技项目监管和跟踪问效,5月12日,宁国市科技局赴宁国市恒达活性炭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承担的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长三角科技创新联合攻关专项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宁国市科技局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介绍,查阅项目材料,现场查看项目研发情况。该项目由企业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联合攻关,进行活性炭(供注射用)产品研发,采用干热灭菌的方法研制生产活性炭产品。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项目任务书约定大部分考核指标,资金使用符合有关规定。

下一步,建议企业对照项目任务书的既定指标,逐项逐条补缺补差,做好项目结题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另外,企业要充分运用科技项目成果,发散思路、拓展布局,注重科研诚信,更好发挥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技术创新和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