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乐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胡乐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436/202205-0001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胡乐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胡乐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6 发布日期: 2022-05-1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436/202205-0001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胡乐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胡乐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6
发布日期: 2022-05-16
胡乐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6:06 来源:胡乐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上午9时,胡乐镇2022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在胡乐镇四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宁国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胡乐镇党委书记李海燕出席此次大会,各村民兵营长及全体基干民兵参加点验,会议由胡乐镇武装部长徐博闻主持。

整组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辖区三支分队60余名基干民兵身着迷彩作训服整齐列队,精神抖擞的接受现场点验。大会点验共有8个议程、13个具体内容。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后,杨洪兆同志宣布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李海燕同志宣布各村民兵营长任职命令;徐博闻同志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并对全体基干民兵分队逐人点名;全体基干民兵重温民兵誓词;新入队民兵徐万林,代表全体新入队的基干民兵进行表态发言;李海燕同志对2021年武装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证书。

大会上,胡乐镇党委书记李海燕同志重点阐述了如何按照“四有”标准争做践行强军目标的新一代民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民兵在防洪度汛、抢险救灾、维护社会治安等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队作用。他希望全体民兵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努力提高能力素质,力争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队伍。

最后,杨洪兆政委从“认清形势”、“不辱使命”、“牢记职责”三个方面对我镇民兵提出了重要指示。杨洪兆政委的指示是工作上的指导,也是民兵道路上的教诲。全体基干民兵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历史使命感努力提高应急作战能力,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将胡乐镇武装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