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4-0007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发党工委书记金宁赴港口园区督查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8 发布日期: 2022-04-28
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发党工委书记金宁赴港口园区督查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15:0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金宁赴经开区港口片区督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宁港水务有限公司自来水厂一期改造和二期提升项目、污水厂二期、消防站建设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在建项目进展,查看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建设单位安全生产履职情况,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下达安全生产检查记录。

金宁强调:各建设单位要根据项目建设时序进度,做好统筹,确保项目按节点要求实施。同时在抓好项目建设质量,严格按标准建设的基础上,要加强施工各环节现场管理,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