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5-00020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2022年度重点工作 5 月计划安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0 发布日期: 2022-05-10
城管执法局2022年度重点工作 5 月计划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10 14:47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工作任务

月度节点任务

责任部门

1

实施智慧城管二期项目建设

与局业务科室进一步确定方案细节问题,并根据数据资源局进度安排,做好智慧城管二期项目标前准备。

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2

建立城市管理综合协调机制

适时召开城管委工作会议;对智慧城管运行中的城市管理部件、事件处置问题进一步明确。

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3

进一步完善《干部绩效考核办法》

修订完成

城管监督科

4

每月开展一次集中学法活动

开展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解读培训

政策法规科

5

组织新进人员申领执法证专门法和通用法培训考试

组织新进人员报名参加执法证专门法培训考试

政策法规科

6

指导完成城区停车诱导屏设置工作

与海康集团对接,发律师函,督促其履约

后勤保障科

7

适时启动城区二类区域停车收费工作。

根据唐市长主持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城管执法局会同国控集团,按照“论证充分、稳妥审慎”的工作要求,对拓展方案进行优化完善后实施。

后勤保障科

8

军人之家和职工之家建设

编制工程造价,党组会研究后挂网选取供应商,做好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后勤保障科

9

依法妥善处置博尔公司特殊经营权。

选定有资质的评估公司启动对博尔公司特殊经营权的评估工作

执法大队

10

推行办案积分制,推动全员办案。

按照《城管执法局案件办理积分制考核办法》推行办案积分制

执法大队

11

制定综合执法中队标准化建设评比细则,开展星级综合执法中队创建活动。

制定印发《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执法大队

12

制定太阳能、空调外机安装和橱窗广告管理办法,对津河路、宁城路、南山路、高桥路沿街落地空调外机进行上移。

制定印发《门前五包责任制、空调外机、橱窗广告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执法大队

13

因地制宜设置蔬菜、苗木、春茶、西瓜临时销售点。

谋划西瓜临时销售点设置工作

执法大队

14

每周排定整治计划,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进小区行动。

按照联合执法进小区工作计划表稳步推进联合执法进小区行动

执法大队

15

全力保障我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完成全年拆除违法建设2.5万平方米以上的工作目标。

持续开展违法建设查处工作

执法大队

16

成立“宁国市关爱环卫工人协会”

召开宁国市关爱环卫工人协会成立大会,发动支部党员联合协会对困难环卫工人进行摸排走访,建立困难环卫工人档案。

环卫处

17

完成“8.10”洪灾积存垃圾无害化处置。

督促博尔公司完成1550吨(按每天50吨计算)分选处可资源化利用的砖块消纳处置工作;

督促天宇公司5月20日前完成灵台寺积存垃圾分选转运工作,5月31日前完成整体场平。

环卫处

18

推进厨余垃圾收运处城乡一体化。

督促圣韬公司对已完成合同签订的乡镇(街道办事处)启动厨余垃圾一体化收运服务,对现有服务合同未到期的乡镇(街道办事处)进一步对接合同签订事宜。

环卫处

19

启动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会同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小区所在社区、物业公司、业务委员会在试点小区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宣传工作。

环卫处

20

会同住建等部门建立商业广场、物管商业街环境卫生监管考核机制,指导物业高标准做好区域内环卫保洁。

根据《宁国市商业广场、物管商业街环境卫生考核办法》对商业广场及物管商业街每月开展1次考核。

环卫处

21

会同街道办事处建立六轮环卫作业范围内环境卫生发现考核机制。

赴各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听取意见建议,结合前期调研内容,草拟街道办事处环境卫生发现考核机制。

环卫处

21

推进《宁国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修订工作

与规划、住建、数据资源管理局等部门召开座谈会商讨修改内容,结合各部门意见草拟修改方案

城市管理科

22

建立完善行政审批、属地中队监管、阳城公司参与的“三位一体”全过程、全周期审批监管机制,调整优化城区设置不合理、功能重复使用广告位。

对城区户外广告载体进行摸底,形成台账

城市管理科

23

进一步完善安全和环保工作机制

制定安全生产月宣传方案

城市管理科

24

规范大型户外广告统一管理

对大型户外广告产权单位发放安全检测通知,要求进行安全检测

城市管理科

备注:此表根据《城管执法局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填写,主要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细化至每月,明确本月应完成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