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5-0001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运输海事中心召开货运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3 发布日期: 2022-05-13
宁国市运输海事中心召开货运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16:32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我市货运企业车辆动态监控管理,严格落实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和市防疫指挥部工作要求,5月13日上午,宁国市运输海事中心组织召开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我市货运车辆动态监控平台负责人以及运输海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传达了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平台一是要组织企业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和《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照动态监督管理办法自查自纠、落实整改;二是按照办法相关规定,各车辆动态监控平台要落实主体责任,新车入户时要作好解释、宣传;三是再次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精准防控、闭环管理”要求,紧盯外来人员车辆进出、货物装卸、物流运输等重点环节,实行全程跟踪监管,做到“全封闭、零接触、不落地、手递手”闭环管理。

    最后,运输海事中心王徽主任强调了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我市货运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对车辆和驾驶员管控要做到心中有数,亲自抓管。同时要求中心货运科、安办自下月起,对各平台车辆动态的自查自纠、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促,结合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攻坚等专项活动,着力开展业务指导、隐患排查,确保我市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宗丽红  杨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