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5-0002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3 发布日期: 2022-05-13
宁国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1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公管局开展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文件“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检查,通过实地走访代理机构、查阅招标文件和开评标档案材料等方式,对我市依法必招的工程建设项目随机检查。

本次实地检查招标代理机构共10家,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按不低于20%的比例进行检查,检查主要内容为代理机构委托合同;招标文件是否存在抬高投标企业资质等级、设置超出招标项目本身规模和质量标准的业绩要求等不合理条件限制或者排除潜在投标人的行为;项目开评标过程是否规范、异议回复办理及项目的档案资料是否完整等。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业务不熟造成的失误提出了要求,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检查结果通报到相关网站。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好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水平,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通讯员:江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