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4-0007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企业工会主席交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30 发布日期: 2022-04-30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4-0007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企业工会主席交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30
发布日期: 2022-04-30
经开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企业工会主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09:36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工会重点工作安排,提升经开区企业工会四色管理水平,4月29日下午,宁国经开区总工会2022年度第一次工会主席交流会在天成电气公司顺利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国强,党组成员、副主席程绍忠,园区联合工会及30余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开区总工会主席程念主持。


会上,经开区总工会介绍了经开区“益企向未来”公益平台建设情况,并希望通过平台+项目的方式引领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好公益服务活动;接着,进行了2022年微心愿(第一期)公益的集中捐赠活动。在经开区“移风易俗、文明传递”授旗仪式后,天成电气工会主席接过旗帜后围绕工会创新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各企业工会主席围绕“我为职工办实事”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就停车难、公交出行、生活住宿及技能提升等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技能竞赛、职工之家建设等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何国强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让“红色工会”的色泽更加鲜明,各企业工会要善于结合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标“红色工会”;二是要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基本职责,在切实解决职工困难方面再下功夫,谋划好“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三是要注重同行间交流,增强交流的针对性,发挥先进典型的创新引领作用,促使企业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