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205-0002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1 发布日期: 2022-05-11
梅林镇召开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1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项目建设稳步实施,5月9日上午,梅林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相关领导及项目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负责人主持召开。

会议听取了全镇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虞双新针对各项目汇报情况逐一做出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及相应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虞双新在讲话中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积极履职尽责,对包保项目主动谋划、不等不靠。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深入现场了解情况、督促指导,帮助项目单位理清思路、解决难题。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及时反馈,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