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4-0009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7 发布日期: 2022-04-27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20:44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市委政府大楼四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谭浩、张寒冰、叶磊、许丽萍参加会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及4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典型案例的通知》《关于印发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正负面典型案例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营商环境工作有关情况、龙潭抽水蓄能电站开发合作框架协议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并讨论了《宁国市市属国企重点事项请示备案制度(讨论稿)》《宁国市抗疫助企促发展若干措施(讨论稿)》《宁国市科技创新政策十条(讨论稿)》《宁国市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八条政策(讨论稿)》《宁国市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级制度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有关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