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5-000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交通运输局抓实落细“五一”重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7 发布日期: 2022-05-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5-000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交通运输局抓实落细“五一”重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7
发布日期: 2022-05-07
宁国交通运输局抓实落细“五一”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17:00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期间,宁国交运局聚焦工作重心,研判会商,周密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部署不放松。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全员思想认识,严明“五一”期间工作纪律,落实“队伍要稳得住、查验点要防得好、场所要管得住、保障要跟得上”四要部署,发动全员参与“五一”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筑牢外防输入交通防线。
    值守不麻痹。党委班子下沉一线,分工值守,动员系统140余人定责上岗,开展9个交通查验点24小时轮班查验,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原则和停车扫两码的工作流程,落实出入口两码检查和防疫措施。“五一”期间,查验人数42458人次,查验车辆40000余台。
    检查不间断。开展两客一危、城乡客运、公路运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通景区道路、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路段防护设施情况。打击“大吨小标”、“百吨王”、超限超载100%、非法改装等违法违规行为。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按照“扫、清、治”模式,对G233、G329高路肩、乱堆放、私种植等进行治理。
    建设不停歇。聚力年度10项重点工程,抢抓政策机遇,分析研究对策,全面启动重点项目建设方案设计、规划选址、土地报批等前期工作。紧盯宁安高速5月份建设目标,加班加点推进,目前,高速枢纽和部分桥梁已进入施工阶段,完成投资2.5亿。(陈松、胡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