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5-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交运局强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7 发布日期: 2022-05-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5-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交运局强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7
发布日期: 2022-05-07
宁国交运局强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07 16:15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加进一步加快公路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步伐,真正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更便捷、畅通、安全的农村交通网络,宁国交运局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凝聚共识,千方百计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坚持一月一调度。每月组织召开民生工程专题调度会,重点对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应对措施,研究解决方案。
    坚持一月一计划。根据各乡镇民生工程任务总体计划,科学制定工程阶段目标,细化任务分解,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明确每项工作完成时限。
    坚持一月一督查。每月交运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各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进行检查,及时掌握总体情况,一线解决、指导施工。
    坚持一月一通报。根据任务节点每月对民生工程进度情况、质量管理情况、资金支付情况进行通报,在各乡镇中形成“赶、学、比、超”的建设热潮,确保全面、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
    今年,宁国境内由各乡镇做业主的公路民生工程包括5个建制村计29.1公里公路通双车道公路项目、19个自然村计15.9公里公路通硬化路项目、46个自然村计30.8公里通联网路项目。截止目前,各乡镇正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推进,确保9月底前工程全部完工。(聂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