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墩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宁墩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204-0005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召开区域核酸检测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4 发布日期: 2022-04-2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204-0005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召开区域核酸检测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4
发布日期: 2022-04-24
宁墩镇召开区域核酸检测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17:12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24日,宁墩镇在镇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区域核酸检测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卫健专干,宁墩派出所、卫生院、供电所、中小学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镇长李皆主持会议。

会上,分管副镇长李皆宣读《宁墩镇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照“镇级统筹、突出重点、组织有序、确保安全”的原则,做好此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同时部署了防溺水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永兵就秸秆禁烧、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信访维稳、1231”工程、园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提出,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加大摸排力度,外防输入,同时要做好企业保障工作。

党委书记黄竞要求,要宣传好、组织好、总结好此次活动,达到以练促战、以练促防、以练促效的目的;要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保证演练取得实效。

黄竞强调,宁墩镇近3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依旧存在一些问题,要对标这些问题,检视自身,进一步做好宁墩各项工作。

一是欣喜见到宁墩发展机遇持续向好,势头正劲,但是我们仍然面临着总体质量不优、总体量偏小的局面。不仅要纵向比较,更要与周边发达乡镇横向比较,不能坐井观天,一叶障目。

二是欣喜见到镇村面貌逐步改善,欣欣向荣,但是基础设施还不完善,人居环境整治任重道远。要借鉴好的乡村规划建设经验,逐步改善人居环境,要有进取精神,稳扎稳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推进民生事业发展。

三是欣喜见到全体镇村干部担当尽责,茁壮成长,但是部分干部责任意识不强,包括主动干事、会干事、创新干事的能力不足。全体镇村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工作主动性,培养思考能力、强化干事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四是欣喜见到社会治理效能初步显现,政通人和,但是老百姓对政府的公益事业,重大决策部署存在一定的不理解与抵触,干群关系需进一步密切。要加强入户宣传,要将党委政府的决策传到千家万户,并做好政策解释,让老百姓与政府决策同频共振,自觉维护党委政府的正确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