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204-0009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4 发布日期: 2022-04-24
天湖街道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10:39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地点:办事处三楼会议室

  会议主持人:党工委书记 易秉祥

  参会人员:天湖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

  4月24日上午,天湖街道党工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到会指导。

  会上,党工委书记易秉祥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对自己进行剖析检视,主动接受批评。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四不缺四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魏先龙同志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及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党工委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满怀为民真情,保持服务真心;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抓好落实指导;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四要加强廉洁自律,树牢思想防线。努力形成求真务实、狠抓实干、奋勇争先的作风建设新成效,为我市奋力打造“五个新高地”典范城市提供更加坚实的作风保障。

  最后,易秉祥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正本清源查问题,二是要逐条逐项抓整改,三是要统筹兼顾促发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用优异的工作成果检验专项整治行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