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204-0002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溪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7 发布日期: 2022-04-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204-0002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溪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7
发布日期: 2022-04-27
中溪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08:53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27日,中溪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部署会,对“五一”期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全镇工作有序推进。中溪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部分镇直单位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和喜主持。

会上,相关分管负责人针对我镇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五一”期间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卫珍强调了“五一”期间镇村值班纪律。人大副主席王雪临解读了镇“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的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就人大代表发挥职能进行了部署安排。

黄和喜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严防疫情反弹。防疫工作中,首道防线一定要牢,人员摸排一定要准,常态化管理一定要严,重点人员一定要掌控。同时要严格落实秸秆禁烧、防汛督查等常态化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对于做好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的后半篇文章,各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还要花大功夫、下大力气整改到位。

镇党委书记陈良龙强调,今年是“非常之年”,现在正处于“非常之期”。各村各单位要明白任务、明确责任、明晰后果,严格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相关工作要求,以当前实际情况、上级政策要求和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严格落实好本次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