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4-0003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8 发布日期: 2022-04-28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4-0003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8
发布日期: 2022-04-28
宁国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2-04-28 08:14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宁国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农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利用微信群发、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和驾驶操作知识,提高农机手和广大农民群众安全意识,做到安全警钟长鸣,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发生,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组织农机监理人员,聘请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公司,深入农机生产企业及农机经营主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生产、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条件、安全生产制度张贴、是否配备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逐项查看,对排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逐一提出了修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五一”期间农机安全生产。

开展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在乡镇穿村过镇路段及重要平交路口张贴警示标牌,更新农机专业合作社安全宣传专栏,切实加强全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警示提示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通讯员:周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