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4-0009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加强学习培训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7 发布日期: 2022-04-27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4-0009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加强学习培训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7
发布日期: 2022-04-27
加强学习培训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2-04-27 12:10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和行为底线,树立知敬畏、守底线意识,近期宁国公管局开展了以“清正廉洁,依法办事”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就近期发布的招投标领域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通过典型案例和法律学习使大家直观认识到招投标各个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提高防范意识,树立廉政意识,规避法律风险。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履职担当,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谨言慎行、严格自律,通过汲取他人教训时刻警醒自己,管好自己和家人,自觉接受监督,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增强法律意识,要捍卫法律正气,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增强法律的权威性。

今后,市公管局还要定期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针对重点岗位,实行轮岗制度,开展经常性的廉政风险防范教育活动,筑牢思想防线,防止发生不廉行为。要坚持开展法律法规学习,要使从事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及法治理念。(通讯员:刘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