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04-00040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多层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5 发布日期: 2022-04-15
仙霞镇多层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0:49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仙霞镇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多层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使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实现全覆盖,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一是做好多形式学法。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4月12日下午,仙霞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村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杨灵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10点要求,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领导体制等概念。通过微信群宣传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概念,进一步加强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
      二是做到多方位普法。积极组织全体镇村干部积极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举办的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提高参考率及知晓率。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子显示屏转发国家安全法相关的知识及宣传标语,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