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04-0003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6 发布日期: 2022-04-16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04-0003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6
发布日期: 2022-04-16
仙霞镇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16 10:41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在全省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成效,4月15日下午,仙霞镇在镇政府四楼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史朝华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并对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怎么看、要怎么做等方面依次开展了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史朝华做总结讲话。
      史朝华强调,一是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高度认识专项行动开展的重要性,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作风建设再加强。二是做到问题查摆到位。要围绕“四缺四不缺”四类问题,深刻查摆自身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精准纠治。三是要做到问题整改到位。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整改,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行动开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