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4-0007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6 发布日期: 2022-04-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4-0007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6
发布日期: 2022-04-26
市住建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5:05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组织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及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戴浩和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组织一科科长杨丹等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海松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余海松同志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的主要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干部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在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后,作出回应表态。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唐海宾副市长在点评时指出,住建局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有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剖析根源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管用等四个特点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他要求一要满怀为民真情,保持服务恒心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抓实跟踪指导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四要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党委书记余海松同志代表党委班子郑重表态:一是精准发力、动真碰硬。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准确对标、集中火力,做到了查摆问题不散光、不跑题、不偏向;能够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现身说法、引以为鉴,增强了对照检查的针对性、现实性、警示性;能够实事求是开展批评,打消顾虑、动真碰硬,体现了党内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战斗性;二是深刻领悟、不负期望。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和市委督导组全程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和落实。特别是市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对住建工作的情怀,可谓语重心长、一语中的,非常有建设性和指导性,是大家不可多得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按照唐市长的要求和希望去做和干,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三是认真整改、落实行动。全局上下将以本次的会议为新的起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之间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并举一反三,全力提质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城市更新年活动为契机,在住建系统上下广泛凝聚服务发展、优化环境和改革创新的思想意识,树立新导向、激发新活力、创造新业绩,为全市住房和城乡人防建设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