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4-00035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6 发布日期: 2022-04-26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4-00035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6
发布日期: 2022-04-26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1:31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谭浩、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照勇、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颜瑞宁到会指导,市委农办及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率先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及相互批评。与会同志紧扣“一改两为五做到”主题,严格对照“四不缺四缺”全面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推进全局作风建设的目的。


谭浩强调,要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紧跟党的决策部署,吃透上级政策,守牢“政治底线”,切实做好耕地保护、粮食安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加强系统谋划,勤思考、多创新,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勇做实干表率。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完成上级工作要求,实现基层群众期望。四要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彭小强代表局党委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借助专项行动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各级政策;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两进两解”活动,即干部进基地解决产业发展困难,干部进农村解决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将进一步凝聚力量,强化对上衔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宁国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