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4-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召开宁虹路征收征迁清零暨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6 发布日期: 2022-04-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4-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召开宁虹路征收征迁清零暨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6
发布日期: 2022-04-26
霞西镇召开宁虹路征收征迁清零暨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09:46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下午,霞西镇召开宁虹路征收征迁清零暨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相关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世立主持。

  会议表彰了征收征迁一线表现优秀的工作人员,相关分管就宁虹公路征收征迁清零、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进行部署。

  陈世立对征收征迁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要落实好清零工作;二要保障好后勤工作;三要统筹好重点工作;四要坚守好底线思维。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金润强调:一是推进有力,坚定信心。镇村两级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宁国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动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干部奋力,保持耐心。全体干部要明确分工,始终保持热血劲头,延续“白+黑”“5+2”“梦+醒”工作精神,坚持难中求进,使攻坚进入新常态,顺利做好“清零”收尾工作。同时完善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形成一级抓一级,有力有序推进牵动性重大项目征收征迁工作。三是群众给力,落实公心。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强化纪委监督责任,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严厉打击各类违规行为。希望全体干部以“舍我其谁”的自觉担当,争先进位,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全力做好重大项目的各项保障,确保重点项目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