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4-00075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企业代表参会】市长与企业代表面对面诚心恳谈谋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4-00075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企业代表参会】市长与企业代表面对面诚心恳谈谋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企业代表参会】市长与企业代表面对面诚心恳谈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2 08:42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召开部分重点企业座谈会,听取市场主体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金宁,副市长张寒冰、梅骏国,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三个小时的座谈中,德特威勒、桑尼泰克、宏宇铝业等12家企业的“当家人”成了会议的主角。他们的发言,既有对企业发展的总结,也有对未来的谋篇布局。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既探讨形势、剖析问题,也提出诉求、提供建议,发出了来自企业最真实的声音。
  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用地供给、人才招引、交通出行、产业扶持等诉求,杜德林当场给出建议进行协调,对一些共性问题,还直接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向。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问题疏理,对部分诉求给予回应,对一些具体问题列出了责任清单。
  杜德林指出,面对疫情冲击、复杂严峻外部环境和经济下行等多重压力,全市广大企业迎难而上,为实现企稳回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切实当好广大企业的坚实后盾。
  杜德林强调,要坚定信心向前看,正确看待和把握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自身发展态势,锚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提振信心、凝聚合力中乘势而上。要心无旁骛做强主业,更加注重加快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更加注重品牌品质建设,更加注重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企业发展高质高效、做优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尽心竭力为企服务,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资源要素配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更加公平法治、守信践诺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