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4-0006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4-0006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市经信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7:19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梅骏国莅临指导,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及市经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剑主持。

       会上,马剑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聚焦“四不缺四缺”四类问题作对照检查。随后,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梅骏国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对标对表、实事求是,剖析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整改措施责任明确、对症下药。同时,就如何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宗旨意识,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常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困难问题,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事、渡难关。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大力实施规模企业倍增行动,发挥政策引导作用;二是立足主责主业,当好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建立完善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机制,确保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发挥“亩均论英雄”改革作用,强化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结果运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当好工业项目建设的“战斗员”。要紧紧抓住“83+N”工业发展类重点项目,发挥好工业项目推进组办公室综合协调作用,持续抓好分级调度、督查、考核等制度。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当好干部队伍建设的“模范生”。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修身正己的防线,培养一批懂经济、会金融、知科技、抓项目的新时代专业型干部,创新方式服务经济发展主战场,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马剑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一是拉高标杆,坚定目标不动摇,明确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摸清工业经济家底。二是提速提效,把政策往下落、把工作往实做、把进度往前赶,营造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三是敢于攻坚,保持昂扬锐气,勇于为事业担风险,敢于动真碰硬,四是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为宁国奋力打造“五个新高地”典范城市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