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4-0006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党工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4-0006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党工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宁国经开区党工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5:11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上午,宁国经开区党工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金宁主持会议,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隗建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金周喜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经开区党工委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会议方案,明确了具体要求和任务,并向机关单位和园区党组织发放200多份征求意见函,组织南山、河沥溪、港口等片区16家企业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企业群众意见。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一对一、面对面地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梳理“四类问题”撰写检视材料,为会议召开筑牢基础。

会上,金宁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逐一对照检视。

倪志品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经开区是宁国经济发展的绝对中坚和绝对主场,地理范围、项目建设、经济贡献均占据大半位置,要依据工作特色、找准自身定位、明确目标责任、切实拉高标杆,及时解决影响和制约工作推进的机制障碍,坚持把稳增长、稳企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产业发展提质、项目建设提速、“双招双引”提效。要善于更敢于直面企业、直面问题,在工厂车间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高为企服务的质效。他强调,经开区的升级更有利于推动下一步工作,要分析大方向发展落实情况,加强沟通指导,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准确判断把握工作内容、项目实际,将其向项目具体事件上转换,推动关键节点。领导干部要警醒起来,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奋力推动开发区做大做强,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

最后,金宁代表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表态发言。一是立足起点、开创新局。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在学深悟透上再发力、在服务群众上再用情、在营商环境上再升级、在作风建设上再强化、在落实责任上再压实,奋力开创经开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敢于直面、勇于担当。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意识,坚决摒弃“等、拖、靠”的思想,坚定信心、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落实、抓推进,以分秒必争的姿态抢时间、拼速度。三是重在整改、落在成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把查摆发现的问题最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