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04-0007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04-0007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甲路镇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1:01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上午,甲路镇党委班子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梅骏国到会指导并点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春虎主持。
  会议紧扣郑栅洁书记全省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指出的“四不缺四缺”四类问题,全面对照查摆、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整改提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全镇“一改两为”见实效。
  张春虎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
  梅骏国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点评中指出,甲路镇党委要在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中吸取教训、汲取能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凝聚推进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更大思想共识和更强行动自觉。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宗旨意识。对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要求,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了多少问题,解决了多少,所提的意见建议是否找准病灶、切实可行,是否有利于解决问题、推动落实。三是主动担当作为。要在引领发展上更加有为。要在乡村振兴上更加有效。要在社会治理上更加有方。四是加强廉洁自律。恪守清正廉明、保持廉洁本色,切实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

  党委书记张春虎在最后表态发言时强调:一是强化宗旨意识,推动服务群众走深走实。二是持续纠正“四风”,推动党的建设从严从紧。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四是突出问题导向,推动整改工作立行立改。坚持真抓实改、真改真成,把整改工作全过程,贯穿于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贯穿于思想政治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实践中,以更高的要求、更好的举措、更实的作风,为甲路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