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4-0007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0 发布日期: 2022-04-20
河沥溪街道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5:17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成效,4月18日上午,河沥溪街道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宏亮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依次进行交流研讨,深刻理解分析,细谈认识体会,党工委书记肖宏亮做总结讲话。

  肖宏亮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是思想认识再提升、作风建设再加强的过程,要深刻反思“四不缺四缺”四类问题的危害性,注重问题警醒和自我反思,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格抓好整改要紧紧围绕“四类”问题,结合工作深刻剖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积极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不断提升抓工作抓落实的能力水平。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做到真查真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以“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