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4-0006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3 发布日期: 2022-04-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4-0006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3
发布日期: 2022-04-13
方塘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20:07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方塘乡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陈磊主持,乡领导班子成员、乡五大平台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宁国市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实施细则》《关于在全市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方案》,并对方塘乡“四类问题”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先志对方塘乡存在的“四类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并指出做工作一是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是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三是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是要攻坚克难、攻城拔寨。
    陈磊强调,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是推动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乡领导干部要聚焦“四类问题”,全面对照查摆、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整改提升。

一、强化思想认识
    作风问题事关全局,每个人都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把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迅速查找问题
    要按照方案要求,围绕“四不缺四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自身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理出问题清单。
三、严格抓好整改
    针对查找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对存在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做到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措施,长期坚持,问题清单做到逐一销号。
四、坚持常态长效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做到真查真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好的作风推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推动方塘高质量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