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审计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204-0001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主动回应】宁国市审计局大力推广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9 发布日期: 2022-04-19
【主动回应】宁国市审计局大力推广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
发布时间:2022-04-19 16:45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使其向企业和群众延伸,积极推进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工作,宁国市审计局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宣传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流程。

一、提高干部职工知晓率。通过单位微信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面了解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转发平台网页链接,并积极点击。

二、宣传推广多元化,线上线下双向发力。通过公告栏、宣传站牌、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多形式多途径推广平台;在近期报送的信息稿件中嵌入“监督一点通”图标进行宣传;党组成员在联系企业中确保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到位。

三、通过审计监督助力平台推广。要求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组将平台推广运用情况纳入监督范围,推动各单位宣传推广。

下一步,宁国市审计局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聚力“一改两位五做到”,切实宣传好“监督一点通”平台,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审计监督助力平台推广,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