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204-0007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到港口镇开展企业营商环境问题回访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8 发布日期: 2022-04-18
宁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到港口镇开展企业营商环境问题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5:03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下午,宁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到港口镇开展企业营商环境问题回访活动。

在锦洋高新、宝恒新材等企业,许东升与企业负责人就营商环境展开深度交流,了解前期营商环境问题解决办法的落实情况。

许东升指出,企业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主业、坚守实业。针对企业反应的问题,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确保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