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4-0004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5 发布日期: 2022-04-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4-0004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5
发布日期: 2022-04-15
市经信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15 17:17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市经信局丁元武同志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参与宁国北出口、殷白两个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4月15日,市经信局工作人员来到宁国北疫情防控查验点,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物品。

突击队主要承担两个交通卡口登记、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实行全天候轮班值守。负责登记的丁元武身着防护服,高温之下,不到一会就全身汗湿。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艰苦的工作条件,他毫无怨言、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我局工作人员向夜以继日、默默坚守一线的防疫抗疫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过度劳累,保证个人健康,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纷纷表示勇挑重担,发扬不怕艰苦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