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4-001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4 发布日期: 2022-04-14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4-001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4
发布日期: 2022-04-14
宁国市人社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14:28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下午,宁国市人社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局长杨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方案》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局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人社干部要聚焦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会议上指出的“四不缺四缺”四类问题,结合“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和日常工作重点,立即行动起来。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对照“四不缺四缺”认真查找自身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找准症结;二是推动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倪志品书记讲话精神,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在本月20日前,领导干部对“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中企业反映的问题必须带队走访处理到位。三是确保常态长效,持续改进作风,努力形成求真务实、狠抓实干、奋勇争先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