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4-00011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暨“四类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3 发布日期: 2022-04-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4-00011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暨“四类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3
发布日期: 2022-04-13
宁国市科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暨“四类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0:31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市科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四类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在全市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四不缺四缺”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同时,对机关专项整治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对照查摆、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整改落实,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和扎实高效的工作举措,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将专项整治行动与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相结合,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与“五大倍增”行动相结合,既要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更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补齐工作短板,增强部门协同作战的凝聚力,不断完善创新体系,凝聚创新资源,汇聚创新要素,打造一支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科技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