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4-0003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四类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3 发布日期: 2022-04-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4-0003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四类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3
发布日期: 2022-04-13
市经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四类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0:38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马剑主持。

会议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参加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我市改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大会精神、《宁国市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实施细则》和《关于在全市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方案》等精神

会议指出:一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整体、大局、全局上考虑问题,在工作中做到忠诚无畏,担当作为,服从大局。

要聚焦“四不缺四缺”四类问题,认真对标对表,进行问题检视,围绕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做到各项工作快速、准确、高效落实。

三要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以营商环境、常规巡察为契机,作为遵循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实践抓紧抓实,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还对疫情防控、信访工作、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件下载:

图片1.png【8.5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