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4-00031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2 发布日期: 2022-04-1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4-00031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2
发布日期: 2022-04-12
宁国市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2 08:57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9日上午,宁国市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金宁、副市长梅骏国出席签约仪式,企业家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仪式并进行“云签约”。
  倪志品在致辞上,首先代表宁国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招商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影响,今天以“视频”为媒、以“网络”为桥,举行此次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既体现了宁国狠抓招商、项目为王的决心恒心,更展现了我们抢抓机遇、互利合作的信心诚心。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必将为宁国高水平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宁国也即将成为各位企业家开创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全新起点。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共同携手,全力以赴、精诚合作,就一定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承诺,全市上下将以更大的诚意、尽最大努力,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祝愿,项目建设推进顺利,早日实现投产达效。
签约仪式上,各企业家代表纷纷发来短视频祝贺;上海鼎瑜公司负责人作为签约客商代表致辞。
  据了解,本次云签约项目共15个,总投资114.94亿元。其中汽车零部件项目5个,高端装备制造项目3个,绿色食品深加工项目1个,新材料项目2个,其他类型项目 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