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4-0002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召开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复盘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8 发布日期: 2022-04-08
宁国经开区召开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复盘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09:5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复盘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经开区班子成员及各局室、建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文超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汪国成主持会议。


会上,社事局汇报了4月2日经开区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6位经开区网格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网格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不足和建议等;会议传达了宁国市城区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复盘工作会议精神,还对经开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4月2日开展的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是有序和顺利的,但仍存在应急准备不充分和现场组织不规范等问题,下一步要加以整改提升。一是应急预案再完善,二是物资准备再充足,三是点位人员要配足,四是志愿者培训要到位。会议强调,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一要严防死守,做好长期作战准备;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守土有责;三要落实落细,优化完善工作流程;四要抓住重点,堵塞漏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积极发动企业主动配合,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使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有序,统筹有效。要认真总结分析此次应急演练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缺补漏、整改完善,不断提升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的实战能力,切实保障园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经开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