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4-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网上祭英烈 春暖花开寄哀思”主题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6 发布日期: 2022-04-06
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网上祭英烈 春暖花开寄哀思”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13:59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今年清明节适逢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近日,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网上祭英烈 春暖花开寄哀思”主题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参加“强国复兴有我 2022年清明网上祭英烈”和“清明忆英烈 我想对您说”等活动,以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方式,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英烈精神,不一样的祭扫方式,一样地寄托哀思。

“缅怀先烈,励志青年,微聚青春,奉献基层!”“向烈士们致敬,这盛世如您所愿!”“没有你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向革命先烈致敬!”大家通过网络平台,纷纷向先烈们献花、致敬,一句句饱含深情的留言,寄托了数据资源管理局干部职工对革命先辈无尽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辈难忘先烈恩。此次活动,不仅带领我们重温了那一段段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延续革命精神,还营造了移风易俗、倡导新风、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通讯员: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