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04-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常态化开展执法大练兵知识测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2 发布日期: 2022-04-02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常态化开展执法大练兵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4-02 09:55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激发宁国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学习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强化学法知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高一线执法人员依法执法、规范执法、精准执法能力,4月1日下午,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严格参照《2022年宁国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要求,以闭卷考试方式开展,以政治理论、新环境保护法法律法规、国家信访条例等内容为主题开展竞赛。通过竞赛,在局内营造了“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将以常态化执法知识测试为契机,夯实一线执法人员理论知识基础,提升全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水平,为宁国市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