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3-00053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两强一增”行动(科技强农)工作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3 发布日期: 2022-03-03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3-00053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两强一增”行动(科技强农)工作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3
发布日期: 2022-03-03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两强一增”行动(科技强农)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09:24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两强一增”行动(科技强农)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双喜主持,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传达了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在宁国市乡村振兴及“两强一增”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单位结合单位职能围绕2022年科技强农目标、具体举措、预计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开展了研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分解到人,责任到人。要进一步细化子方案,细化到有操作性、有进度、有考核指标的具体工作上去。要进一步加强典型案例宣传,围绕特色产业、龙头企业、农业园区(基地)、绿色循环发展、全产业链创建等方面遴选典型案例,大力宣传,实现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