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乐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胡乐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436/202203-001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胡乐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骏国赴胡乐镇现场调度突出生态环境 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1 发布日期: 2022-03-31
梅骏国赴胡乐镇现场调度突出生态环境 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03-31 08:47 来源:胡乐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市党组成员、副市长梅骏国赴胡乐镇现场调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胡乐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梅骏国一行来到鸿门村南川坞集中式饮水点,就标识牌损坏更换进行了查看,同时提出应当在取水口安装摄像头,加强对饮水点的定期巡查等要求,通过日常管护确保饮水点安全和良性运行的目标。

梅骏国还就秸秆禁烧等重点问题提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农忙时节要向群众宣传秸秆打捆出售、秸秆还田的实际应用,帮助群众打消焚烧秸秆的念头;清明节将至要积极组织开展防火宣传,通过营造浓厚氛围筑牢全民“防火墙”。

通过此次现场调度指导,胡乐镇更加明晰整改目标,下一步将加大整改力度,努力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